Peacewood

断层线 10

*预警:123456789

lof又来了,重新发,干脆直接去看全文:

下面这个网址,请复制粘贴,去掉这样【】的括号后重新打开

【https://】42peacewood【.wordpress.】com/2020/04/16/fault-line-10/

有蔺靖H,这个H对人物剧情有用,不能跳过去看后文,所以拜托请回来打下卡让我知道你们看到哪儿了,按以往热度估计,收集16个打卡记录再放下一章(在线卑微;-;)周末有空我把WordPress那边收拾一下,暂时不能给你们愉快的不受干扰的阅读体验实在是对不住了;-;

---------

断层线


10


萧景琰再次被涨得发痛的异物从昏睡中弄醒的时候,蔺晨正靠在公寓的落地窗边打电话,城市的霓虹灯光打在他的侧影上。

“……对,我也觉得不是巧合,最好我们两边都查。妙音坊虽然在我名下,但是不能排除有问题,因为他们是临时起意从妙音坊过来的。如果是我,我会从他身边的人查起……对,包括不在场的……还有那两个小侯爷啊,哎……嗯?”

蔺晨注意到床这边的动静了,于是跟电话里的人讲,“阿诚哥,他醒了,您要跟他讲吗?”

萧景琰背过身去,表示自己并不想接电话。

“嗯……他是有点不舒服,好,我让他早点睡,您也早点休息,晚安。”

背后的人挂了电话,光脚踩在木地板上几乎没有声音,但萧景琰能感觉到他的气息在靠近,蔺晨带着刚洗过澡的清爽香味坐到床边,记忆棉的床垫记下了那个位置,用吸引力召唤萧景琰朝那个位置陷下去,但残存的理智以及对自己现在身体状况的极度厌恶让萧景琰裹紧了毯子,逃向床的深处。

蔺晨没有动,给两人留出一段适宜的距离,也没有说话,直到萧景琰想说话。

“……为什么要查我身边的人?”萧景琰问他。

“这个嘛,用我一个朋友的观点来讲,‘你永远不知道信任的人什么时候会背叛你,而只有亲近的人才有机会背叛,你不会给仇人这个机会’。”

“那是说不要亲近、不要信任人了吗?”

“你可以亲近信任人,但必须又要时时不信任,因为信任的人也会疏忽,也会犯错误。信任的人直接参与伤害那是赤裸裸的背叛,信任的人不自知不自觉间接参与的,带给你的伤害可能最为致命。”蔺晨观察了一下,发现萧景琰绷紧的身体对他下意识的躲避,就问他:“怎么了?又不舒服了?”

“嗯。”萧景琰拉紧毯子,“你没有跟他们说我中了什么毒。”

“没有,你的医生我知道就行了。病人的疾病是重要隐私,需要保护的。”

说完蔺晨就起身走了,床边突然空了一块反倒让人不适应。萧景琰跟着回头望去,看见蔺晨在穿外套,“你要出去?”

“嗯,我去去就回,家里存药不多,刚才给你用完了,我再给你带点药回来。幸好你中的这个毒原来出现过一次,我做过一些半成品……”蔺晨顿住,看向萧景琰,萧景琰连忙收回视线,但蔺晨没有错过他眼中一时流露的情绪。

“怎么了?舍不得我走啊?”蔺晨回来床边蹲下,对着萧景琰的后脑勺笑,“那你这么一阵一阵得发作怎么办呢?你是想要人造解药,还是人做解药?”

这个人逮着机会就犯浑的劲儿又上来了。

萧景琰抓了一个枕头反手给他拍过去,“快走。”

“跟你开个玩笑嘛,玩笑都开不起啦?”蔺晨接住枕头,特别开心,不爱开玩笑的人一般最恨这句话,果然收到萧景琰甩过来的一个恨到极致的眼刀。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蔺晨忍不住去揉萧景琰的头发,摸到额头的温度比之前高,动作还得真得快一些了。

“凉水壶跟水杯都放你床边了,冰箱里面有食用冰和饮料,除了酒精饮料其他的都可以随便喝,多喝水最好。我带钥匙了,这个地方没有别人会来,我回来会自己拿钥匙开门,你自己不要开门,有人敲门直接装空气,听到了吗?”

“啰嗦。”

“听到了没有?嗯?不要跟我装睡,听到了没有啊?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萧景琰又不得不抬手把那个无限制凑近的大头推开。

“好,听到了就好。想洗澡忍一忍啊,等我回来再伺候你洗。这些药副作用多,我怕你头晕,摔倒了我可赔不起。”

“你还走不走了?”这人怎么这么絮叨,萧景琰又忍不住回头给他飞眼刀。

“你还嫌弃上我了?”蔺晨又来了,“之前在酒吧里跟我索吻的小公主呢?那么可爱又热情——”“滚!”

接到五分钟内第二个枕头大棒,蔺晨见好就收,非常识趣地遁了,主要是再这么逗下去他就收不了手也走不动了,可是锁门锁到一半的时候,蔺晨又没忍住,推开门冲萧景琰点点手指,“不准喝酒啊!敢喝酒的话,我回来揍你屁股!”

“……”

萧景琰算是知道明楼明诚怎么都推三阻四不愿意跟这小混球打电话了。


***接下来去wordpress***


TBC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acewood | Powered by LOFTER